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永图寄语媒体:博鳌亚洲论坛成也媒体败也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 20: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4月11日晚间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0闭幕新闻发布会上,即将卸任的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成也在媒体,败也在媒体,他希望媒体报道更加准确、全面。

  龙永图表示对于博鳌论坛提出了一些建议会通过一些途径报告给中央政府,但他认为更重要的是媒体能够广泛报道这些意见。

  龙永图认为如果能够把亚洲博鳌论坛上提出的意见述之网站、报纸、电视上反映出来,那工作只是做了一半。

  龙永图对媒体发出自己的希冀:“我希望中国产生更多的优秀专栏作家,写出一些比较深刻的建议。其实现在国家已经发生很大变化,媒体力量越来越大,确实寄希望媒体能够产生一些高质量的评论,不仅仅是报道。这样对整个政府决策有很重要的导向作用。”(王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