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芳菲生活奢侈让人咋舌 读书时品学兼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 14:24  扬子晚报
刘芳菲生活奢侈让人咋舌读书时品学兼优
刘芳菲的钻石耳环和项链

  回顾刘芳菲的成长历程,不难看出这位有着多面人生的美女,一直在名誉和质疑之间徘徊。

  刘芳菲出生于1977年10月10日,父亲毕业于北京大学,并获博士学位,是研究日本文学的教授。因为家庭原因,刘芳菲从中学起成绩就名列前茅,被保送到吉林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在校期间她一直品学兼优,1999年,刘芳菲被评为“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生”并获保送研究生资格,但她出任医疗的放弃保送进入辽宁电视台新闻中心。在荣获“荣事达”杯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优秀奖和“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奖”后,她进入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工作。

  刘芳菲主持的节目风格不同,但其主持风格很特殊。她很注重自己的内涵,不热衷于当下流行的主持人包装,每次节目都会阅读大量的相关书籍,向各行各业的专家求教,反复地与嘉宾沟通,十分敬业。刘芳菲曾被爆料生活十分奢侈,拥有多个LV、香奈儿手包,钻石耳环,价格让人咋舌。刘芳菲的月收入加上工资和补贴应该在2万元上下,在央视主持人中不算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