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现在属于买房的非理性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5:32  中国新闻网
    北京大学房地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冯科(左)、盈科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合伙人、资深律师陈海阳做客中新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目前各地房价居高不下,更有人抛出“北京四环内房价将达到四万一平米”的观点,那么,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吗?对此,北京大学房地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冯科与盈科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合伙人、资深律师陈海阳今日做客中新网时表示,自己目前没有购房欲望,现在是房价处于非理性阶段。

  陈海阳说,今年或者这两年之内,没有购房的欲望。房市就像开一辆车,现在是在有雾的路上,要等雾散了再买。这样一个状况不明显的市场,买房要结合自己的状况,自己的工作、太太的工作,小孩的上学等。

  冯科也表示,也没有购房欲望。他称,也可能是学校有,就算买了也不能去住,因为现在涉及到孩子上学等一系列问题,可能就近,由学校提供的比较小的房子,比较方便的去住。

  从房地产的趋势上讲,冯科认为,既然市场可以暴涨,也有可能存在泡沫破裂的时候。而从纯粹投资角度看,现在是个高点。总之,现在是属于买房的非理性阶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