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港1月份吞吐量创历史同期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8:51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9日电(孙洪磊、来英)记者从天津港了解到,天津港2010年1月份货物吞吐量达到3186.24万吨,同比增长12.66%;集装箱吞吐量达到76.3万标箱,同比增长21.44%,双创历史同期新高,实现首月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以来,强降雪、罕见冰况、大雾大风等恶劣天气给环渤海的港口生产带来了不利影响。天津港通过科学调配,积极组织清雪破冰工作,部署防滑防冻等工作,维护了港口的正常秩序,保障了锚地、航道、港池的航行安全,为港口生产的正常进行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据统计,1月份,天津港共出动破冰船舶590艘次进行冰情巡查,累计作业2350小时,破冰作业出动船舶263余艘次,累计破冰作业时间1042小时,保障了船舶安全靠离和顺利进出港。

  天津港还出台了相应措施加快铁矿石船舶的周转,进一步做好作业组织,不断提高装卸效率。为保证电煤的高效运输,天津港优先安排作业机械,保证作业效率,与口岸有关部门建立沟通机制,有效保证了电煤船舶动态的兑现,尽全力使电煤船舶快进快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