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将及时建议调整房产汽车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7:07  东方早报

  李毅中称明年保八没问题,电信资费料再降9%

  东方早报记者 李晓辉 周玲 

  在昨日召开的2010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表示,明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为8%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左右(含能源工业);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降低7%,促进“十一五”节能减排指标完成。

  李毅中称之为“既保持一个适度的增速,又不追求过高的目标”。

  李毅中称,预计今年外贸出口同比下降17%,外需很难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加上国际贸易摩擦还会增加,工业产品出口增速较快回升困难很大。

  在介绍2010年主要工作时,李毅中表示将推动结构调整取得实质性进展,尽快修订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推动出台相关法规规章,协调完善财税、金融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健全投资监测分析体系,初步考虑把信息网络、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和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作为培育重点。工信部还将跟踪汽车、住房等消费市场变化,分析对工业生产影响,及时提出政策调整建议。

  李毅中还表示,将按进度实施大型飞机重大专项,加快推进新支线客机、先进中型多用途直升机研制进度;将按规定筛选解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军工技术;将配合军队装备采购制度改革,完善军品市场准入和退出制度,加强公共服务,使更多符合条件的民用企事业单位合法参与军品市场竞争。

  李毅中表示,预计2010年电信业务总量增长12%左右,业务收入增长4.5%左右,电信综合资费水平下降9%。

  李毅中表示,预计2009年全年通信业务总量增长14%,业务收入增长5%;软件服务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0%,是所有行业中惟一增长20%以上的。2009年是3G商用第一年,李毅中表示,预计全年完成3G投资1435亿元,建设基站28.5万个,用户超过1000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