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户型高档房物业税明年可能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8:35  东方早报

  易居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杨红旭表示,国务院定调之后,相关部委随后将会出台细化措施,可能出台的政策重点还在抑制投资需求,包括针对大户型、高档房的物业税明年会加快推出,对外资购房可能会重新紧缩,转售房子的个调税也可能会从严征收。 

  其他方面,接下来,土地招拍挂可能做调整,上海预申请制度可能被全国推广;商品房预售将被严格执行,可能会提高预售标准。公共租赁房是明年的重头戏,明年应会有文件出台。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指出,控制金融杠杆,可能成为经济体系中的首要政策重点。同时,土地政策也有调整的必要。今年信贷扩张的后果之一就是导致了中国房地产市场中“国进民退”的现象,国字号新地王的出现就是佐证。未来限制性政策的出台会在其他产业复苏并能在拉动中国经济方面替代房地产业之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