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鲁贤:王传福是很有远见和创业家精神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4: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1月5日,福布斯富豪榜在上海发布,新浪财经独家对话了福布斯上海分社社长范鲁贤。范鲁贤表示,位居本届福布斯富豪榜首位的王传福是位很有远见和创业家精神的人,非常看好其领导的企业未来的发展。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分别成为今年福布斯富豪榜前三名,福布斯上海分社社长范鲁贤在评价王传福时表示,王传福是位很有远见和创业家精神的人,在科技和环保方面方面具有长远规划,同时对与巴菲特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

  “和巴菲特合作之事也是一个精彩的想法。在短期之内,使香港的股价有所提升,这对去海外发展跟车有关的业务是相当帮助的。我非常看好其领导的企业未来的发展”范鲁贤表示。

  对于新浪财经问到的是否有企业家不愿上榜,范鲁贤表示,确实存在这个问题,其中不乏一些上市公司的高管。今年也有一些企业家明确表示不愿上榜,但福布斯还是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去尽量了解每一个企业家的财富,如果对于这个财富数字有把握,福布斯还是会公布这些企业家。(雪婷)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