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陈婷陈宏聊经济危机下的世界经济大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1: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陈婷,汉能投资集团创始人历任汉能投资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宏将于10月20日下午13:30时,做客新浪财经嘉宾访谈,探讨经济危机下的世界经济大格局,影响未来国内民营企业发展的变数等方面,敬请关注,也欢迎感兴趣的网友留下您的问题。

  点击进入直播间  我要提问

  嘉宾简介

图片为:《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陈婷(来源:新浪财经)
图片为《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陈婷(来源:新浪财经)

  陈婷

  资深媒体人,商业媒体主流化的年轻推动者之一,现任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此前供职于中国经济时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经济观察报等著名媒体,成功组织、策划、实施过“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观察家年会”等著名会议品牌。代表作品有《出资人不是老板+婆婆》、《看长虹如何过年关》、《没有个人崇拜,只有市场认可》、《谁为彩电峰会担保》、《深圳速度何以衰落》、《电信垄断何以终结?》等,先后采访过上百位企业领袖和政界要员,对商业媒体的总体运营有独道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自全面负责《环球企业家》的管理运营工作以来,在内部管理和运营上推行系列改革,使环球企业家杂志在激烈的竞争中跻身中国最主流商业期刊前列,其担任环球企业家杂志董事总经理期间也是该刊各项业务发展最快的时期。除了做好本职工作,陈婷女士也热心于公益事业,2008年5月12号汶川大地震之后,作为主要发起人之一推动了“512心灵守望计划”的成立,旨在通过科学有效的方式为灾区的师生提供心理援助。目前此项目已进入专业实施阶段。自2006年起担任“CCTV年度经济人物”评委。

图片为:汉能投资集团创始人,历任汉能投资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宏(来源:新浪财经)
图片为汉能投资集团创始人,历任汉能投资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宏(来源:新浪财经)

  陈宏

  作为汉能投资集团(The Hina Group)创始人,历任汉能投资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至今为止,汉能集团已经拥有60多名投资银行专职从业人员,并先后在中国北京,上海,新加坡和美国的硅谷成立公司和办事处。汉能投资集团现已发展成中国最优秀的跨境投资银行之一和一流的投资基金管理公司。2008年,汉能投资集团先后荣获了2008年度“赢在未来•商界领军人物”30强,“2008年度最佳投行”,“最佳投资银行”,“2008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新经济投资企业”,“中国年度最佳并购机构”等称号。2008年,陈宏博士也荣获了众多的奖项,其中包括 “领袖成就奖”,“2008中华财富领袖”,“2008中国十大传媒投资人物” 和“世界经济十大华人投资风云人物”等称号。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