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豪宅遭热捧 众多内地客国庆黄金周香港扫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0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在低息及看好香港经济前景的前提下,内地客持续来港买楼作投资甚至投资移民,豪宅在内地客的热捧下旺上加旺。有见及此,发展商及代理积极部署于国庆黄金周吸纳该批“贵客”,纷纷推出包括小规模块团,以至单对单贴身由内地陪至香港,又或于国庆晚上开放可观赏维港烟花景的示范单位等“奇招”作招徕。据了解,至少有350组的内地客经发展商及代理安排,将于国庆黄金周南下来港搜购物业。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期热卖豪宅新盘何文田富甲半山,发展商长实地产投资董事黄思聪指出,将会由地产代理自发安排带内地富豪个别到该盘参观,发展商并会酌量加推单位配合市场需求。

  恒基地产于9月26至10月7日向选购大角咀亮贤居、星汇居及嘉贤居指定单位买家,送赠半年至两年物业管理费。同时,买家选购2房单位可获赠6800元现金利是,3房单位可获赠10800元现金利是(内地客以人民币支付)。

  尖沙咀河内道名铸,发展商新世界发展会于10月1日晚上开放现楼示范单位,并会有美食招待200名贵宾及约100名地产代理欣赏维港国庆烟花表演,以增强促销效果。

  信和置业于火炭站上盖物业御龙山亦会与美联移民顾问合作,于10月4日安排30至40名来自广东省的投资移民客来港买楼,当中主要为广东省的企业客、厂家等。信和置业营业及市场部总经理刘贵玉指出,近期已接获20至30组内地客查询。

  她又指,凡经美联移民顾问购入御龙山的买家,有机会获得6万元的移民顾问费回赠。

  于内地27个省市拥有600间分行及雇用16,000名地产代理的中原中国亦不甘后人,中原地产董事总经理陈永杰透露,趁今次十一黄金周长假期,中原会以1对1的贵宾接待方式,由中原中国内地代理陪同约200组内地豪客到富甲半山、名铸、九龙站及港岛区二手豪宅参观。机票及酒店住宿费用由贵宾自付,中原中国则会派地产代理由内地以单对单贴身服务形式,陪同贵宾来港参观豪宅。

  香港置业九龙区营业董事姚伟南则称,港置会组织50至100名计划投资600万至1,000万元物业的内地中产阶级来港进行投资移民,主要参观东南九龙新盘如豪门、誉。港湾及嘉贤居等中价物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