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荣融称常上新浪等网站 国资委要吸取网友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4:57  新华网
李荣融称常上新浪等网站国资委要吸取网友意见

图为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图片来源:新华网)

  我也是一个网友,我天天浏览网站。我上的网站有新华网、新浪网、凤凰网,我的想法就是不断听到、看到大家的意见,我想很多网友对央企、国企的改革关注的很深,也有很多见解,也是我在工作当中要吸取的。——国资委主任李荣融。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 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而国有企业更是在国家繁荣、民族昌盛的历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29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与新华网友“面对面”,就国企改革发展的一系列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李荣融说,他也时常上新华网,今天很高兴能够有一个专门的时间和网友沟通,听取网友的意见,“我一直说央企要做到不辜负党和国家人民的期望,在党和国家人民最需要的时间,我们央企一定是一个出色者,而不是一个失败者。”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新华网、国资委网站联合推出的一场特别的在线访谈。欢迎您的关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60年来,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的国有企业在国家繁荣、民族昌盛的历程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今天,在庆祝建党88周年前夕,非常荣幸与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面对面”,一起就国企改革发展的一系列热点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您好,李主任。

  [李荣融]您好。

  [主持人]荣融主任将和网友在线交流的预告一经发出,网友反响非常热烈。现在,很多网友已经在电脑前守候着,先请您和网友说几句话。

  [李荣融]我想网友们也期盼了一段时间,我也期盼这个时间,因为我想通过跟大家的交流,彼此之间能够有更深的了解。我想网友也很想了解国企,特别是央企,当然我也很关注网友们这些关注点,也听取你们的意见,努力把我们的国企办的更好。我一直说央企要做到不辜负党和国家人民的期望,在党和国家人民最需要的时间,我们央企一定是一个出色者,而不是一个失败者。应该说这是我们全体央企的干部、职工正在努力做的。

  今天有这个机会和网友们一起交流,我也感到很荣幸,因为能有这样一个专门的时间沟通和交流,听取大家意见。我也是一个网友,我天天浏览网站。我上的网站有新华网、新浪网、凤凰网,我的想法就是不断听到、看到大家的意见,我想很多网友对央企、国企的改革关注的很深,也有很多见解,也是我在工作当中要吸取的。对国有资产怎么管理,包括对上市公司中间反映的问题,都有一些很好的建议,包括对负责人的考核、薪酬,我认为对我也有很大的帮助。

  [主持人]您经常看论坛?

  [李荣融]当然我也看其他的。比如体育新闻,昨天“联合会杯”决赛刚结束,因为从中也需要吸收一些其他方面的营养来补充自己的头脑,能使自己的视野开阔点。特别是经济类的更关注一点,因为央企也生活在这个地球上,也在中国这块土地上,这些变化对我们企业的生产经营都会有影响,我们随时要了解。我是国资委的主任,更应该超前一点思考,超前一点去研究,能够为经济社会的稳定、央企的发展,作为我来说,能够做点贡献,我也感到一种宽慰,因为这也是我应该做的,这是一个职业精神。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