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北部湾将新添千万吨炼油项目油品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0:03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18日电(记者王志伟)记者18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了解到,交通运输部近日就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钦州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配套油品码头工程初步设计方案作出批复。

  批复基本同意设计的总平面布置方案;航道、锚地及导助航设施设计方案;装卸工艺设计方案;水工建筑物设计方案;生产及生产辅助建筑物、供电、照明、控制及计算机管理、信息与通信、环境保护、安全、职业卫生、节能等设计方案。同时,调整工程概算,核定广西钦州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配套品油码头工程总概算约为6.1亿元。

  钦州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标志性工程之一,也是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08年批准了该项目配套油品码头项目建设,同意其建设规模为:2个10万吨级原油接卸泊位,设计年接卸能力为1000万吨,码头长度为609米;1个5000吨级和1个3000吨级成品油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为92万吨,码头长度为216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