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工走进雅迪团队 高质量引领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49  中国网

  作为一名农民工,有机会进城打工,经朋友介绍到雅迪销售点工作,雅迪里面的价值理念、科技时尚、绿色环保,让我大开眼界。

  看看雅迪的价值理念

  行动是成功的开始,等待是失败的源头;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所以,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用100%的细心重视1%的细节,把小事做成精品,这就是负责。听取客户的意见,是获取市场份额的最佳途径,而听取他们的幻想,也是开辟新市场的最佳途径。

  科技时尚

  科技时尚代表雅迪电动车科技以创新科技引领市场潮流,倡导诚信为先,雅迪电动车目前雅迪科技已经在进行将智能技术应用在其未来电动车产品的研发工作。

  自2008年6月,雅迪科技首款“全自动”系列“带电脑的电动车”尊御研发成功后,雅迪开启了智能技术在电动车产品的应用。随着智能技术的不断改进和升级,3月15日上市的全自动系列电动车产品在智能技术应用上取得了最新突破。全自动微电脑故障自检系统,应用汽车级微电脑智能检测技术,融合模拟真人发音数字技术,智能传感技术、具备电机故障、控制器故障、转把故障、刹把故障四大故障智能自检功能及电量不足、欠压不足、停车设置防盗的语音自动提示功能,相当于给整车配上了随车电脑。

  目前,全自动电动车已具有智能仪表检测、数码液晶仪表检测、智能语音检测三种故障自检功能,使电动车在安全性、功能性、经济性上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绿色环保

  绿色环保代表雅迪电动车节能减排、零排放、环保、无尾气、无噪声污染和符合低碳经济的雅迪电动车,以技术创新和优秀产品支持中国环保和节能减排事业。今年的环保日主题“你的星球需要你,联合起来应对气候变化”和中国主题“减少污染------行动起来”。雅迪科技推出的电魔方锂电池采用高性能新材料LiFePO4(正极)C(负极),电池使用寿命长达5年,60度高温仍能正常行使,有效地减少关于电池造成的“二次污染”,雅迪电动车“全自动”投入上市后的优秀结果表明,整车在不同情形和条件下均能满足使用要求,深受消费者的好评,成为电动车消费者“争抢”的对象。

  可以说,雅迪通过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了一道互动的沟通桥梁。雅迪电动车以科技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差异化引领行业蓝海,以诚信带动整个电动车产业升级,以社会责任诠释雅迪的价值诉求。

  雅迪正以其领先行业的实力与魅力,打造电动车这个绿色产业的金色未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