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表彰诚信先进 三夺绿牌玖龙纸业再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48  中国网

  为纪念第38个世界环境日,国家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广东省委宣传部和广东省环境保护局于近日联合在广州市陈家祠广场举行了以“减少污染,你我行动”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国家环保部“酷中国——低碳生活进万家”活动也如期同步在广东地区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纷纷发言,并对一批省、市级绿色社区、绿色学校,环保诚信企业进行了授牌和通报表彰。曾连续三年(2006至2008年度)获得环保诚信“绿牌”的东莞玖龙纸业有限公司再获嘉奖,凭借着企业多年来在绿色环保和循环经济方面的突出贡献成功荣膺“环保诚信企业”的光荣称号,成为当天被表彰的唯一一家造纸企业。

  玖龙纸业高度重视环保节能,坚持走可持续的绿色发展之路。玖龙从一开始就以高标准的环保造纸来要求自己,不仅使用可以回收循环利用的废纸作原料,还与时俱进,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引进国际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不断完善,使各项环保指标都做到优于国家标准。玖龙纸业还积极推动循环经济的发展,在国内开创废纸循环造纸的先河,引领环保造纸的潮流,与国家积极倡导、推动实施的《循环经济促进法》鼓励方向高度一致。玖龙纸业在彰显先进的环保理念和独特的环保优势的同时,更证明了现代化造纸业走上了科技含量高的绿色环保之路。

  据了解,“环保诚信企业”是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局重点污染源环境保护信用管理试行办法》以及《关于印发〈2008年广东省重点污染源环境保护信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由省环保局对纳入2008年度环境保护信用管理的268家企业进行严格的审核评定和信用评级而筛选出的优秀企业。玖龙纸业凭借着其在业内“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模范遵守环保法规”的榜样作用获称“环保诚信企业”,可以说既是社会对企业在不断改进防污治污设施所做努力的肯定,很大程度上也是对企业为建设绿色广东做出的突出贡献的认同。

  除此之外,在科学馆内,由市环境保护局、市科技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09年环境科普月暨生态中山图片展》也吸引了不少关心热爱环保市民的驻足观看和热心参与,整个会场呈现出一派广大市民“学习环保知识、参与环保活动”的浓烈氛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