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市场学会2009年年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28  新浪财经

  中国市场学会2009年年会

  暨建国6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为应对金融危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进一步深化我国流通体制改革和改善我国市场营销环境,提高企业营销管理水平和开拓市场能力,促进我国市场、营销、流通的健康快速发展。中国市场学会于2009年6月6日召开了“中国市场学会2009年年会暨建国60周年学术研讨会”。年会围绕当前宏观经济、金融、财税等社会、经济热点问题邀请权威专家做专题报告,并同时举办市场、营销、流通、金融、企业创新等专题论坛。

  本届年会在北京前门建国饭店召开,相关部委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全国高等院校有关人员及众多企业家等500多人出席了本届大会。领导和专家学者们在大会上的发言,紧贴市场的发展,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中国市场学会2009年年会暨建国6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全球普遍遭受金融危机困扰的严峻形势下召开,有利于更加全面深入地研究探讨中国市场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中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