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经济圈房地产投资总额占全国总计比重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4:3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 曹华) 今日,国家发改委对外公布我国一季度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三大经济圈房地产投资和进出口贸易情况。据统计,一季度三大经济圈房地产投资总额为2257亿元,同比下降2.2%,全国为增长4.1%,房地产投资形式比较严峻;进出口贸易总额为3277亿美元,下降26.0%,上年同期为增长21.8%。

  一季度三大经济圈房地产投资情况

  一季度,长三角房地产投资总额为完成1369亿元,同比增长6.2%,回落13.2个百分点;珠三角完成419亿元,同比下降15.4%,上年为增长36.9%;京津冀完成469亿元,同比下降10.4%,上年为增长28.6%。三大经济圈房地产投资总额占全国总计比重也有所萎缩,整体占全国总计比重为46.2%,同比减少3.0个百分点。

  一季度三大经济圈的进出口贸易情况

  一季度三大经济圈的进出口贸易总额为3277亿美元,下降26.0%,上年同期为增长21.8%。除了珠三角,其他两个地区的进出口增长下降幅度都大于全国下降24.9%的平均水平。长三角进出口贸易总额1577亿美元,同比下降25.5%,上年同期为增长20.4%;珠三角1108亿美元,同比下降23.3%,上年同期为增长14.5%;京津冀591亿美元,同比下降31.6%,上年同期为增长40.9%。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