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报告第三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9: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王思海)22日,卫生部授权北京市卫生局发布通报,北京市又报告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北京的第三例确诊病例,也是我国内地报告的第六例确诊病例。

  据北京市卫生局发布的通报介绍,这名患者姓张,男,69岁,中国籍,在加拿大居住2年余。他于16日与其妻子乘坐AC031航班从多伦多抵达北京,其子驾私家车接机回家,其后大部分时间在家休息。

  21日9时,患者出现发热,体温37.7℃,伴肌肉疼痛,由专车送至解放军302医院就诊。目前患者在解放军302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22日,军事医学科学院和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患者咽拭子标本进行检测,显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专家组根据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按照卫生部制定的诊疗方案判定该病例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患者体温正常、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北京市卫生部门已将4名密切接触者送至指定地点进行医学观察,未发现不适症状。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