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八名与广东甲流病例密切接触者身体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22:05  新华网

  中新社佛山五月二十日电 (记者 孙建驹)记者二十日下午从广东佛山市卫生部门获悉,包括四名加拿大华人在内的八名与广东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密切接触者,目前在佛山接受医学观察,至记者发稿时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者身体健康情况均正常。

  据了解,广东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五月十五日从香港乘T八一O次列车到达广州,佛山市卫生部门于十八日上午将现居住在佛山市的八名密切接触者分别送入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南海区人民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记者在佛山禅城区中心医院了解到,在该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是加拿大华人一家四口(父母和两个儿子),被安置到留院观察区的两个房间内,由六名医生分三班轮值,每两小时量一次体温。

  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四人中,一人为广东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确诊患者的妻子。一人是刚刚生育不久的产妇,医院为她的饮食作了专门安排。四人分别居住独立单间,每日进行三次体温检测。

  广东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科科长吴能简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员已对八人曾住过的四个场所进行了一次性的终末消毒。

  佛山市卫生局副局长田园表示,目前在佛山与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八人身体情况很稳定,如在七天内身体无异常,将于五月二十二日十九时许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