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迪仍看空中国房地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7:0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日前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近期的市场回升还未能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减压》的报告,文中对未来12—18个月中国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展望维持负面,原因是开发商仍然面对运营不确定性、迫切的再融资风险及资产负债表流动性减少等问题。

  该报告的作者兼穆迪分析师曾启贤表示:“房地产价格持续受到压力,待售住房存货仍然偏高,因此近期成交量的回升不一定可以持续。”

  同时,来自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的全球房地产调查报告也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资本价值下滑速度加快,几乎世界所有国家的租金都出现下滑。这意味着全球商业地产市场的衰退开始加速,新兴市场的处境尤为艰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