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联合央视《经济半小时》向巴菲特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6:42  新浪财经
新浪联合央视《经济半小时》征集:“我向巴菲特提问”。
新浪联合央视《经济半小时》征集:“我向巴菲特提问”。

  2009年5月2日,“股神”沃伦·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召开2008年度股东大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作为国内唯一受巴菲特特邀的媒体将参加该次年会,联合新浪网征集“我向巴菲特提问”问题,记者付豫、李培将在年会期间向沃伦·巴菲特提问。

  2008年对巴菲特来说,是棘手和尴尬的一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的年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投资收益骤降96%,这是巴菲特1965年接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来的最糟糕纪录,为此巴菲特致信公司股东,坦陈自己的错误。因此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08年股东大会备受各方关注。而巴菲特也一改低调的行事作风,在全球范围内,邀请中央电视台,CNBC等四家电视媒体,于5月2日年会正式开始之前,各进行一次电视专访。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联合新浪网,向各位观众,网友,征集您想问巴菲特的问题,请将所提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回复。

  问题请发送至邮箱jjbxs@vip.sina.com

  并请在标题处注明:我向巴菲特提问。

  在线问题提交>>提交你的问题

  《经济半小时》栏目介绍:

  作为中央电视台唯一的经济时事的深度报道性栏目,它的权威性和深度透析力,也给国家宏观经济的决策层提供了生动鲜活的参考价值。>>详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