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能源社社长:真正普及太阳能还需一段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5: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于4月17-1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19日中午SK能源社社长具滋荣在“以“绿色新政”带动“绿色经济”主题午餐会上表示,风能和氢能比太阳能更具发展前景,且太阳能技术价格太高,真正普及还需一段时间。

  具滋荣认为,风能、氢能,应该是排在太阳能之前,而太阳能应该排名第三、四位。因为太阳能技术价格太高了,必须下降,不能光靠政府的补贴。太阳能提高竞争力,这是关键,真正普及还有一段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