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部总工:4万亿投资中有3500亿用于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5: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于4月17-1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19日中午中国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在“以“绿色新政”带动“绿色经济”主题午餐会上表示,即4万亿刺激经济计划中,有3500亿用于环保。

  主持人柯锐思:中国增长的这么迅速,难免会面临更多的环境问题,中国正在制定更多的环境立法,随着经济衰退,经济需要刺激,那些开发的项目、房地产项目是不是会加速进行,而对于环境就不太关注了,也就是说环保部门可能对这些项目就不太关注他们环保影响,只是关注他们经济刺激作用,会不会这样?

  万本太:我很愿意回答主席先生这个问题。我可以把一些基本情况跟在座嘉宾汇报一下。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这么一个形势下,中国政府出台了一个刺激经济复苏计划,即4万亿投资。在这4万亿投资当中,中国3500亿用于环境基础保护设施、生态保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