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贷新产品 买点按揭利率低于7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5: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代波 记者 孟梅)花上一笔钱,可以“买”到比7折还要低的房贷利率。日前,深发展银行成都分行推出基于客户买“点”降低贷款利率的新型房贷产品。“点按揭”可为10年期以上(含10年)房屋按揭和房屋抵押贷款的客户带来较多优惠。“点按揭”适用于新房贷,不适用存量房贷。

  据深发展总行零售贷款总监柳博介绍,所谓1个点,即贷款金额的1%,客户通过预先支付一个或多个“点”的费用,可以使贷款利率降低,进而达到降低房贷支出、合理安排月供和省息的目的。他说,通过办理“点按揭”,客户的贷款利率可以从4.16%(当前5年以上期限基准利率的7折)最低降到3.78%。即3年期贷款优惠利率的水平,这比时下银行优质客户享受的7折优惠利率还低了0.38个百分点。

  例如章女士申请了一笔30年期50万元的贷款,目前最好情况下,其利率为4.16%,月供2433元,30年利息总额为372854元。如果办理“点按揭”支付1.5个“点”(7500元)费用,30年下来可以节省利息39149元,省息比例达到10.5%。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