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树消费信心就能挖消费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 18:31  新京报

  ●点评 王大成(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

  广大网民投票集中在“稳定社会保障”上。在其预料之中,我个人也十分赞同此点是恢复消费信心的根本。目前,我国扩大内需遇到的困难是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不足,并非没有消费潜力。刺激人民消费,就要解决其后顾之忧,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障体系尚需制度化建设来保证其逐步完善。

  发放消费券只是一时、短期的刺激消费行为;而减少税收,也很难解决低收入阶层的问题。

    相关专题:

    2009两会经济报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