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齐骥曝记者误报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1:4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今日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住房保障问题”专题采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侯淅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沈建忠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在回答记者关于“如何看待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是否要推动购房落户的政策”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说,回答问题前我说一件事,今天是11号,我在上个星期四参加了全国政协提案协商会,这个会议结束以后有一位年轻的记者同志问我同样的问题,我说11号有一个专题发布会,到那个时候咱们再聊,今天我就不跟你谈了。结果第二天我就看到几个网上转载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齐骥讲,房地产积极促进措施“十一”以后出台。我不知道这位记者朋友在不在,你如果没听清楚可以问我一下再报。

    相关专题:

    2009两会经济报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