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建部:今年继续整顿规范房地产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42  人民网
住建部:今年继续整顿规范房地产秩序
图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图片来源: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3月11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今年的工作目标是继续整顿规范房地产秩序,规范交易行为,尽可能从制度层面上来防止腐败滋生。

  今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同志就“住房保障问题”答记者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去年11月份召开了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反腐败工作会议,在那个会上我们通报了一些地方,特别是一些地方部门通过调整规划,调整容积率来搞权钱交易,实际上这些腐败现象已经被曝光,相当一部分已经被绳之以法,我们今年的工作目标是继续整顿规范房地产秩序,规范交易行为,尽可能从制度层面上来防止腐败滋生。

  关于解决进城农民工的住房困难问题,实际上这个问题在2007年的时候国务院已经提出了。在务工相对比较集中的地区,用工企业应该承担起解决这部分务工农民居住问题的责任,也可以在企业自用土地上,集中兴建一部分专用于农民工的公寓。今年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提出要帮助进城农民工解决住房困难问题,我想,我们的工作也是要进一步加大现有政策落实的力度,督促各地推进这项工作。

    相关专题:

    2009两会经济报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