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牛乳业独立董事李建新辞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2:0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小庆

  蒙牛乳业(02319,HK)昨日盘后公布,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李建新于2月20日因心脏病突发辞世,终年45岁。

    据蒙牛乳业2007年年报披露,除了担任蒙牛乳业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外,李建新还是上交所上市公司乐凯胶片(600135,SH)的董事及董事会秘书。

    蒙牛乳业表示,在李建新辞世后,公司仅有两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及两名审核委员会成员,因此不符合港交所上市规则有关至少三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及三名审核委员会成员的规定。该公司称,将尽最大努力尽快物色适当人选以填补空缺,并于上市规则规定的时限内,宣布委任新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成员。

    蒙牛乳业昨日微涨0.7%,收报9.88港元。蒙牛乳业早前已就OMP发布澄清声明,但是中银国际依然认为,尽管这是蒙牛乳业OMP事件最好的处理结果,但公司声誉已受负面影响,而且该行认为相关政府部门将更加关注蒙牛乳业现有及新产品。

    另外,中银国际也指出,消费者信心的恢复需要较长时间,蒙牛乳业还需投入更大广告及产品推广,该行维持蒙牛乳业“卖出”评级。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新浪声明:    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