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网、优酷网逆势加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3:0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梁裕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众多企业纷纷减薪裁员,而卓越网和优酷网却逆势加薪。

    据记者了解,卓越网将对部分优秀员工加薪,幅度为5%,并增发股票。同一时间,优酷网也传出了逆势加薪且招聘员工的消息,员工每月增发薪酬最低为100元。

    据悉,卓越网在近期将对部分优秀员工加薪5%,并且增发亚马逊股票作为激励。中层管理人员每月可增发300~400元工资。

    优酷网运营副总裁魏明则表示,“多数员工在过去的一年里业绩表现良好,符合公司快速发展的要求,因此获得了加薪。”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