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前香港迪斯尼不涨价 内地年票暂不惠及湖南

  本报2月15日讯 香港迪斯尼对非港居民的票价自本月上旬开始上调,会不会影响湖南人赴港游价格?记者从本地各大出境旅行社了解到,目前省内大部分国际旅行社包含迪斯尼游览项目的赴港旅游线路,价格在7月前不会上涨。

  从本月9日起,香港迪斯尼对非本地居民所售成人和儿童平日门票分别提高到350港元和250港元。但携程旅行网及长沙各大出境旅行社表示,由于迪斯尼对内地旅行社的调价日期定在了6月30日,如果7月1日之前前往香港自由行的游客,通过旅行服务商购买迪斯尼门票,仍可以节省20%的费用。

  业内人士称,由于2月到3月属于香港游淡季,因此我省居民赴港相关旅游线路价格比春节期间已回落3成左右。以香港3日自由行为例,春节期间的价格在1700元左右,而近期价格只需要1300元左右。而随着3月下旬香港会展月的来临,赴港游价格将会小幅上涨。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正在研究推出内地游客年票,预计使用条款及售价与本地年票相近,细节最快可于3月初公布。但该年票将以深圳、广州等往来香港方便的内地城市为试点,暂不对其他地市发售。-记者谭斯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