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称去年实发工薪8亿元 同比下降44%

  针对“2008年人均年薪百万”的争议,国泰君安证券新闻发言人正式表示,2008年公司工资薪酬实际发放额为8亿元,同比下降44%。 公司总裁助理以上高管2008年度平均岗位工资57万元,董事长薪酬实发83万元。

  该位发言人表示,2008年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在册正式员工3554人,外包服务及经纪人近2000人,这些人的工资薪酬都要从公司薪酬总额中支出。去年公司工资薪酬计划发放10.5亿元,实际发放额为8亿元,同比下降44%。

  发言人还称,国泰君安公司总裁助理以上高管2008年度只发放了岗位工资,平均岗位工资额为人民币57万元,其中公司董事长薪酬实发83万元,总裁实发80万元。公司董事长、总裁在近期召开的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上表示,2008年度他们个人薪酬发放总收入将各不超过100万元。

  国泰君安新闻发言人还表示,公司2008年薪酬总额为32亿元,其中含补提2007年6亿元及其他福利费用。32亿元中并非全部当年发放,其中计提总额的65%用于当年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和绩效奖金;30%为以丰补歉和长期激励;5%为住房补贴。并且,32亿元这一未经审计的数字属于“内部预安排”,仍然存在变数。按董事会既定的规则要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法年度审计,经公司董事会薪酬委员会讨论通过,提交公司年度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才能执行。(杨晶)

    相关专题:

    国泰君安熊市爆出天价薪酬

    相关报道:

    国泰君安回应称32亿薪酬并非一年发完

    国泰君安否认造成国有资产流失

    国泰君安天价薪酬由来 谁得天价

    上海国资委开会讨论国泰君安百万年薪报道

    国泰君安天价薪酬涉嫌侵吞国资

    媒体呼吁国泰君安公布管理层收入 回应民众质疑

    国泰君安的薪金门说明了什么

    质问撼不动国泰君安天价薪酬

    国泰君安天价薪酬:平滑避税还是隐瞒利润

    奥巴马的限薪令与国泰君安的旱涝保收

    国泰君安超额发钱12亿 央视称瓜分国有资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