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信用良好客户房贷利率享7折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21:1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中国工商银行今天下午宣布,从本月10号起,将对符合条件的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浮比例进行统一调整。从原来的0.85倍基准利率调整为0.7倍基准利率。工行是四大银行中最后一家调整房贷优惠利率的。

  记者傍晚在工行网站看到,工行的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优惠实施细则已经挂出,同时,工行的电话银行也已经可以解答相关细节问题了。

  工行电话银行客服人员说:“您在2008年10月27号以前发放的,执行基准利率0.85倍的个人贷款,而且您近两年内没有连续两期以上,含两期的违约记录,在工行其他贷款也没有不良记录的话,咱们从2009年2月10号起,就自动给您执行0.7倍了。”

  工行还提示,这次自动调整为7折利率的客户,如果今后发生连续两期还款违约记录,将被取消0.7倍的优惠利率。

  记者计算了一下,以贷款80万元,20年等额本息还款为例,利率从85折优惠到7折,每月可少还款386.61元,20年总利息可节省9.28万元。

  据记者了解,今天下午已经有工行客户收到了调整房贷还款额的短信。不过,工行提醒,贷款客户最好还是和自己贷款的网点进行联系确认,自己的贷款是否已经调整为7折优惠利率。据了解,全国符合工行优惠条件的房贷借款人超过百万户。

  目前,各家银行的房贷优惠细则基本上都已经出台,大都要求有良好的还款记录,农行、工行等少部分银行实行的是自动调整,建行、中行与大部分中小银行,都需要客户提出申请,确认符合条件后才能享受7折优惠利率。上个月,上海曾经出现过市民排长队申请7折房贷利率的情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