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911成为今年富豪最青睐超级豪华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4: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5日,胡润发布《2009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保时捷911成为今年富豪最青睐的超级豪华跑车。

  劳斯莱斯幻影上演王者归来,蝉联今年最受青睐超级豪华商务车的桂冠。根据客户个人要求度身定制,完全采用手工制造;劳斯莱斯的内部装修全部在英国完成,但包括发动机在内的动力系统则在继承宝马优良血统的德国制造安装。独有豪华内饰、平稳舒适的驾驶,加上无可质疑的贵族气质迅速征服了中国乃至全亚洲的新兴超级富豪们。

  在最受青睐的豪华房车调查中呈现出三足鼎立的局面:奔驰S系、宝马7系、奥迪A8分局前三甲,但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三者总共占据了超过受访富豪总数六成的选择。

  作为全球豪华车的领袖,奔驰S系沉稳的内在气质和无处不在的舒适性俘获了许多富豪的心。截止2008年11月底,奔驰S级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量已达到1.3万多辆,同比增长达到44%。宝马7系第四代经过几年的发展从内到外都已经达到了产品最成熟的时期,其品牌深厚的底蕴也令许多富豪倾心。奥迪A8L的最大优势是其可媲美超级跑车的发动机,同类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动力和操纵感受足以为它赢得多数富豪的选择。

  保时捷911取代法拉利599成为今年受访富豪最青睐的超级豪华跑车。强劲动力系统和近乎完美的操控为保时捷911赚尽好评。SUV已经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乘用车细分市场,近两年增幅都达到50%以上。大量国外SUV新车型涌入国内。但新对手显然还暂时无法撼动宝马X系在豪华SUV中的领先地位。囊括了X1、X3、X5、X6四个子系列,宝马X系几乎提供了全系列的豪华SUV选择。

  奥迪A6L作为国内行政用车的龙头老大地位依旧无可动摇,低调、内敛的风格,加上奥迪品牌在国内高档汽车市场积累的长期口碑,使得A6L成为政府采购的常客。紧跟奥迪A6L之后的凯迪拉克SLS排名比去年上升两位,其主推车型中SLS赛威最受人瞩目。SLS也是唯一国产化的凯迪拉克产品,国产化带来的价格优势也使其在被选中更占先机。

  在最受青睐的超级豪华自驾车、跑车、豪华敞篷跑车、敞篷跑车、COUPE、商务用车方面,今年的调查结果与去年基本一致,宾利欧陆、宝马M系、奔驰SL、宝马Z系、宝马6系、别克GL8依然笑傲各自细分市场,显示出他们的强大实力。

  针对目前经济不景气,汽车消费需求显而易见骤降的现实,汽车业过冬论颇为高调,而保时捷高层的话很具代表性:“今年是保时捷60周年庆典,在过去的60年中,保时捷也经历过许多高潮与低谷,而明年决不是最糟的一年。自2001年进入中国,保时捷中国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开设了22家保时捷中心。在已经结束的07/08财年,保时捷一共售出了7600台车辆。”

最青睐超级豪华商务车
1
劳斯莱斯幻影
2
宾利雅致
3
迈巴赫
最青睐超级豪华自驾车
1
宾利欧陆
最青睐豪华房车
1
奔驰S系
2
宝马7系
3
奥迪A8
4
雷克萨斯LS
最青睐超级豪华跑车
1
保时捷 911
2
法拉利 612 Scaglietti
3
捷豹XJ系
4
蓝博基尼
最青睐跑车
1
宝马M系
最青睐豪华敞篷跑车
1
奔驰SL
最青睐敞篷跑车
1
宝马Z系
最青睐Coupé
1
宝马6系
最青睐豪华SUV
1
宝马X系
2
路虎
3
奥迪Q7
4
保时捷 Caynne
最青睐行政用车
1
奥迪A6L
2
凯迪拉克SLS
3
宝马5系
4
奔驰E系
5
雷克萨斯GS
6
别克林荫大道
最青睐商务用车
1
别克GL8

超级豪华自驾车最佳表现
玛沙拉蒂
行政用车最佳表现
凯迪拉克SLS
豪华SUV最佳表现
路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