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家问题奶粉奶企群发短信道歉 祈求公众原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 09:26  北京晨报

  22家奶企群发短信道歉

  祈求公众原谅 恳请社会监督

  从新年第一天开始,许多手机用户都收到了一条对问题奶粉事件的道歉短信。据了解,这是中国乳业制品工业协会委托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向手机用户发送的公益短信,向公众表示道歉并接受社会监督。

  记者看到短信内容为“新年之际,三鹿等22家奶制品责任企业向您表示:对问题奶粉给孩子和社会造成伤害,我们深表痛心,真诚道歉,祈求原谅,决心以此为戒,杜绝不合格产品,诚恳接受社会监督。我们正对患病孩子赔偿,建立医疗赔偿基金,用于愈后可能的后遗疾病治疗。祈愿您新的一年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移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中国乳业制品工业协会委托他们发送的,现在主要向全球通用户发送,短信属于公益性质,完全免费。中国联通的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几乎给每位用户都发送了这条短信。中国电信的客服人员说,他们向CDMA的手机发送了这条短信。(记者 刘珏欣)

    相关报道:

    三鹿前日摘牌 三元开始收编三鹿经销商

    律师称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最高或判无期

    三鹿原董事长当庭鞠躬落泪谢罪

    组图:石家庄三鹿集团门口标志被拆除

    视频: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庭上承认产销毒奶

    “三鹿”标志被拆

    杨涛:期待对三鹿事件的渎职官员刑事问责

    三鹿总部撤下标志 “三鹿”品牌成为历史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