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富通亏损列入考核内容 高管薪酬已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6:49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中国平安投资者关系部一人士今日接受新民网采访时称,她个人认为,今年高管薪酬是有大幅的调整。

  当问及薪酬调整是不是由于平安投资富通亏损的原因,该人士称,这只是考核的一项内容。

  记者又联系了中国平安新闻发言人盛瑞生。盛瑞生称他正在武汉出差,未就此发表评论。

  据了解,2004年至2007年,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的税前报酬分别为1170.4万元、1413.5万元、2351万元、4616.1万元。其中,2007年的实际报酬,还要加上马明哲未领取的2000万元,被他直接捐献给了宋庆龄基金会。

  2007年年报披露的保险公司高管薪酬,马明哲远远超过另两家上市保险公司。中国人寿董事长杨超、中国太保董事长高国富分别是199万元、295.21万元。

  东方证券保险行业分析师王小罡分析认为,保险公司高管的高薪并不是他应得的收入,而因为资本市场良好的表现。因此,控制高管高薪很有必要。他预计,马明哲今年不可能再拿到6000多万元的天价年薪。(新民网 卜春艳)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