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心社:国土资源部有能力保障用地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1: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鹿心社在国新办12月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今年年底或者明年有大量扩大内需的项目上马,可能需要大量的用地指标,但国土资源部完全有能力保障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项目的用地需求。

  鹿心社指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这么多的项目要落地,用地的需求量是大的。尽管在规划当中,在总体上做出了安排,但是计划指标的保障确实是个大问题。对此国土资源部做了三点考虑和安排:一是通过年度土地利用的计划,对用地的计划指标做出总量的统筹;二是对需要报国务院批准的建设用地项目,用地指标由国土资源部在审核用地报批的时候直接核定;三是对地方符合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项目,由地方在国家下达的计划指标之内,统筹安排。国家将根据计划的执行情况,做出相应的调剂。“通过采取这些措施,我们可以保障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项目的用地需求。” 鹿心社说。(雪婷)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