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冠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9:11  中国新闻网

  备受关注的九阳“挑战麦克风”活动12月1日在湖南卫视拉开大幕,九阳豆浆机也随着节目开播再次成为媒体、消费者、业内人士多方关注焦点。此次九阳大手笔冠名此栏目,不但开创了豆浆机行业营销手段先河,同时其提出的“健康娱乐”新主张也再次成为岁末荧屏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此次开播的“挑战麦克风”节目,是由湖南卫视金牌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民歌唱秀。低门槛、大众化娱乐,以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脍炙人口的金曲为主体,兼顾了老中青三代人,重在强调全民参与性,如今加上九阳豆浆机大手笔介入带来健康气质的共同作用,一场开创电视栏目先河的“健康娱乐”新风潮再次借助湖南卫视和九阳之手强势爆发,席卷全国。

  当晚比赛由湖南卫视王牌主持马可、李好以及新星美女主持人孙骁骁担纲主持,在108人同唱一首歌、龙凤PK、机器评委MR.MIC等新颖赛制下,现场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经过铁面评委MR.MIC的最终考验,凤队的68号选手李金伶从108名选手中顺利突围并且闯关成功,取得九阳小家电健康礼包大奖。就此,九阳豆浆机也伴随着“挑麦”大戏的开播成为全民“眼球”关注焦点,与节目内涵相得益彰的健康、快乐、生活品牌主张,也再次得到了消费者追捧和业界认可。

  问及九阳冠名“挑战麦克风”栏目原因时,九阳方面表示:作为给消费者提供好豆浆完整解决方案的九阳,多年来始终致力于豆浆营养推动全民健康提升,是一种物质层面的健康分享。而“挑战麦克风”其特定了大众化、低门槛、全民参与、快乐分享的娱乐形式,则是带给消费者精神层面的健康分享,二者在“健康”和“分享”层面有着默契的结合点。此次九阳力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倾力打造该栏目、推广“健康娱乐”新主张,也正是为了打造消费者“身心健康”全面提升。

  据了解,此次冠名“挑战麦克风”栏目,九阳采取了整合营销传播的方式,不仅有电视节目的植入,还启动了“九阳欢唱 健康分享”网络互动活动,网友可通过上传照片、音频和视频等方式赢得“挑战麦克风”现场参赛资格。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豆浆机行业开创者和领导者,九阳无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营销层面都始终占据行业领导地位。此次大手笔冠名“挑战麦克风”栏目,尝试“娱乐营销”这种创新营销方式,恐怕与九阳一直坚持的创新理念不谋而合。在技术层面,九阳曾先后九次引领技术创新升级,在营销领域,更是始终通过致力于传统养生智慧和豆浆文化的推广,同时通过央视广告、大豆产业链整合等方式不断推动豆浆机消费认知引导产业进步。

  对于一直走健康、生活路线的九阳豆浆机来说,此次与湖南卫视合作推出该栏目,除了“健康娱乐”理念共通和“快乐分享”双向互补外,也为豆浆机行业营销创新开辟了新的蓝海,其是否能够重现“超女娱乐营销”的昔日辉煌,值得期待。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