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开行股份公司创立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4: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于12月1日在京召开,财政部和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发起人派出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及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等有关议案。创立大会之后,召开了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国家开发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策性金融机构,去年底其获得中央汇金公司200亿美元的注资,国开行此前称,其股份有限公司原本有望于今年6月底挂牌成立,但后来因审计署发现该行违规发放贷款等事件延缓了这一进程。业内人士表示创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国家开发银行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雪婷)

    最新消息:

    财政部和中央汇金公司成为国开行两股东

    相关报道:

    国开行低利率金融债昨遇寒流

    国开行新发债券遇冷

    国开行近600亿金融债流标过半

    投机资金转战股市 国开行红包计划落空(2)

    国开行10年期债发行总额270亿 完成52%

    国开行确定10年期金融债招标利率为3.42%

    信贷产品背后担保人:国开行担保安全系数最高

    400亿新增贷款信号:国开行挂牌可能展期

    国开行年内将新增400亿元贷款

    开发性项目或先行 社保基金入股国开行细节待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