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通证券大宗交易惊现跳楼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3:00  每日经济新闻

海通证券大宗交易惊现跳楼价


海通证券大宗交易惊现跳楼价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海通证券(600837,收盘价9.14元)在12.89亿股解禁股的冲击下,跌得惨不忍睹,自上周五解禁股上市后,短短几日股价跌幅达到31.33%。

  昨日,受央行大幅降息消息的刺激,早盘上证指数跳空高开114点之多。海通证券却仅仅高开1.77%,过了3分钟股价就开始跳水,最低跌至8.8元。下午13:42忽然发力上攻,成交量也快速放大,收盘涨0.88%,全天换手高达20.12%。

  大换手 游资成功撤退

  海通证券首批限售股上市至昨日收盘,仅仅5个交易日的换手率已经高达54.8%。其中昨日和前日的换手合计达到了47.33%。

  上交所公开信息显示,在昨日买入海通证券的前5名中,有4家是营业部席位,共计买入1.05亿元,包括了著名涨停板敢死队国信证券泰然九路营业部。另外还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买入3002万元。

  而卖出前5名中,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和第一创业佛山季华四路营业部分别卖出1.3亿元、1.18亿元和6568.64万元;这三家营业部是前日才杀入的,当日买入金额分别为1.41亿元、1.12亿元和6242.45万元。可以看出,前天介入的游资几乎已经从海通证券上完全撤退。

  跳楼价甩卖露蹊跷

  值得注意的是,海通证券继11月21日大宗交易市场发生了两笔高于市价20%的“傻子买”后,昨日竟然又在大宗交易市场上发生了两笔“傻子卖”。

  上交所信息显示,昨日海通证券共发生了3笔大宗交易。信泰证券南京丹凤街在8.8元卖了60万股给申银万国上海飞虹路营业部,这个价格却是昨日二级市场的最低价。另外两笔卖出方均为中信证券北京北三环中路营业部,成交价格只有8.16元,比昨日最低价还低7.27%!安信证券总部和方正证券北京阜外大街营业部分别接盘40万股和100万股。

  根据上交所信息,中信证券北京北三环中路营业部前几天曾在大宗交易市场上积极接盘海通证券:11月21日,以14.35元(高于当天收盘价19.48%)和11.99元(高于当天收盘价1分钱)分别买入1000万股和380万股;11月24日以10.79元(高于当天收盘价1分钱)买入290.41万股,卖出方均为中信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

  11月21日~25日,中信证券北京北三环中路在二级市场上卖出8672万元海通证券,昨日又在大宗交易市场上继续低位卖出,想要甩掉海通证券的迫切心情非常明显。

    相关报道:

    海通证券:解禁股东仓皇出逃 机构游资接连光顾

    11月表现最熊股:云天化第一 海通证券第三

    大宗交易惊现傻子买 高位接海通涉嫌利益输送

    华泰参与海通增发巨亏23亿 赌注疑是投连险

    融资融券呼之欲出 中信海通等或率先试点

    抛海通没商量 半数险企成功跑路

    一日成交超37亿元 海通证券遭游资抄底机构出货

    海通证券:融资融券最快12月中下旬试点

    海通证券底在哪里 中金看至7元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海通证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