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人寿前员工评价关国亮案:没想到 太可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3:0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郭晓军

  “没想到,太可惜。”昨天,一位前新华人寿的中层负责人向本报记者表示。在关国亮担任新华人寿董事长期间,该人士从基层干起一直到业务部门的中层。

  在员工眼中,关国亮低调务实,工作极富激情,且关心一线员工。对于关国亮涉嫌违规挪用保险资金的问题,这位人士表示诧异:“关国亮投资的领域都是赚钱的领域,比如长安街上的新华保险大厦,比如北京饭店三期,怎么会没有钱还呢?”他表示,关国亮肯定是有问题被抓住把柄了。

  这位人士透露,如果关国亮在2006年的董事会换届选举中功成身退的话,也不会落到现在的下场。当时,关国亮获得了股东的多数的票数连任董事长。“我觉得,关的连任引起了部分大股东的不满。”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