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食节成烟台新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6:54  华网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节落下帷幕,美食节尽管在烟台举办只有几年的时间,但每次丰富的设计活动内容相当丰富,吸引了各方人士的广泛参与,充分地展示烟台的新风貌。由于美食节的规模越来越大,今后中国国际美食节将作为例会,每年都在烟台举办,“美食节 ”将成为烟台新 “名片”,成为港城的旅游品牌。

  据了解,在烟台举办美食节是考虑到烟台素有“鲁菜之乡”之称,美食文化源远流长。鲁菜系的雏形可以追溯到春秋战国时期,其形成和发展与由山东地区的文化历史、地理环境、经济条件和习俗尚好有关。山东省是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降水、热量、阳光充足,适宜农作物成长,特别是位于山东东部的胶东半岛,山东大型农产品企业像龙大、鲁花等充分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自身。如龙大集团推出的压榨一级花生油,就是选取胶东半岛当季花生米,采用最严格的压榨工艺制作而成。同时,龙大新鲜花生油从原料收购到花生油生产再到销售实行统一的严格管理,先后荣获“山东省消费者十大放心食用油品牌”“山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做为烟台美食产业链中的重要一员,龙大集团致力于健康新鲜花生油生产和研发,获得了齐鲁百姓以及全国百姓的好评。龙大集团以自身的优势积极弘扬鲁菜文化,对鲁菜的传承有很长远的帮助。 (来源:中国食品财富网)

  国际美食节的成功举办是烟台旅游餐饮业广收博取、推陈出新的结果,随着新人新作不断涌现,新鲁菜不断开发,鲁菜文化将赢得世界认可。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