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资委组织未建集团职代会企业召开情况汇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11月17日-19日,为督导检查各企业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 国资委关于建立和完善中央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指导意见》(国资党委群工〔2007〕120号),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专门组织召开会议,听取未建立集团职代会的企业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受国资委群工局局长李学东的委托,会议由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主持。

  会上,郭保民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国资委领导近一段时间关于中央企业建立职代会的重要指示,《职代会指导意见》下发以后各企业贯彻落实情况,阐述了中央企业建立职代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分析中央企业当前面临的复杂经济形势。未建集团职代会中央企业的分管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单位职代会进展情况,目前建立职代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143家中央企业中,已建集团级职代会的有61家;未建集团职代会,但有明确时间表的有38家;未建集团职代会,尚无明确具体时间表或没有建立职代会计划的企业有44家。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