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确受警方调查 有消息称黄光裕已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5:04  中国证券网

  传黄光裕接受警方调查 供应商静观其变

  本网讯(记者 张良)

  记者23日从家电业内知名人士处获悉,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的确已于日前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而据23日晚间有关媒体报道,黄光裕被调查的起因是涉嫌“操纵市场”。

  在记者即将发稿时的11月23日22时许,又有消息称,黄光裕已经回家,但确实接受过警方调查。记者致电国美新闻发言人何阳青,他对“黄光裕是否接受警方调查”、“是否已回家”等内容不作评论。

  业内知名人士向上海证券报透露,近来市场传闻的有关黄光裕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的事情属实,但具体原因不详。而对于目前在市场上流传的短消息中的国美电器财务总监周亚非也同时被带走以及黄光裕夫人杜鹃身在国外的事情,该人士表示并不十分清楚。

  此前有消息称,黄光裕早在上月就已被限制出境,其活动范围只能在国内。而公安调查范围则针对有人涉及洗钱及税务问题。

  截止记者发稿时的22时45分,记者曾多次致电国美电器总裁陈晓,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相关报道:

    传首富黄光裕被带走调查 涉嫌违规资本运作

    黄光裕因“操纵市场”被拘查

    08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黄光裕183.6亿列第二

    鲁冠球VS黄光裕:财富路上的新龟兔赛跑

    胡润地产富豪榜揭晓 黄光裕兄长地产圈最大黑马

    中关村又陷官司纠纷 资本大鳄黄光裕进退两难

    黄光裕:未质押国美电器股份

    黄光裕套现135亿蝉联冠军

    黄光裕:第三次当上中国首富

    胡润:潮汕大腕黄光裕的辩证法

    黄光裕暂搁置中关村增发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