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 引战略投资者大涨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03:0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小庆

  红筹股中国重汽(香港)(03808,HK)日前发布了可能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消息。

    该公司在20日晚间发布的公告中称,该公司正与第三方商谈有关可能合作的事项。双方正在就可能合作的范围及形式进行探讨,可能包括第三方向本公司或附属公司许可有关重型卡车生产技术的使用;第三方参股本公司。据统计,自10月6日至10月27日,重汽集团先后14次累计买入4430.4万股重汽股份。“双喜临门”的中国重汽昨日大涨8.2%,报4.22港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