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斗:本届央视广告竞标外资品牌表现不积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9: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特约著名品牌专家李光斗、本届第一标春晚报时广告中标企业美的集团品牌总监董小华做客新浪《财经会客厅》,解析本届央视广告招标会的中标情况,并将连线位于招标会现场的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广告学系主任黄升民教授介绍现场情况。解析2009央视广告招标会。以下为李光斗做客新浪《财经会客厅》实录。

  当谈起本土企业和外资企业在招标会上的表现时,李光斗称:本次央视广告招标,活跃在现场的主要还是本土企业,目前还没有特别著名的外资品牌能够进入到热门标的角逐当中。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个,本土企业对于中国经济明年的信心仍然是比较充足,这一点和股市不一样,中国的实体经济基本面还是比较好的;第二,金融海啸、世界金融危机对国际品牌的影响要远远大于对本土品牌的影响,包括宝洁这样的企业,也都会表现得比较谨慎。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