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广告招标11月18日拉开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3:36  央视网

  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将在梅地亚中心如约开幕。

  15年来,作为中国广告业每年最为重大的事件之一,招标凝聚了太多企业的期望,也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梦想。

  面对2009,对未来的期许依然在延续。而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平台,将成为新征程的起点。

  11·17:央视与招标客户“同一首歌”

  离11月18日的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招标所在地——梅地亚中心已开始着手布置,梅地亚及周边酒店的客房也已预订妥当;各大新闻媒体正四处打探消息,期望在招标之前就能先“爆点料”;广告公司正在为客户策划投标方案,以确保拿下客户看好的招标项目;全国各地企业也已提前买好来京机票,还有的企业正在准备招标前的新闻发布会,打算在招标之前先利用一把招标的“公关效应”。

  招标前夕,一切都在紧锣密鼓进行。

  每年11月17日,中央电视台都会为前来参加招标的企业和广告公司准备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

  今年的11·17晚会依然由《同一首歌》剧组负责,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11月4日,晚会的节目单已经确定,节目创作和演员邀请工作已经启动。届时,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国外文艺界的明星将为广告界的精英们激情献艺,客户代表也将踊跃登台,一展歌喉。

  “招标竞购”主会场:大舞台,群英会

  11月18日的招标大会依然在梅地亚中心二楼的多功能厅举行,由央视名嘴白岩松、董卿、王小丫、李瑞英、 康辉等主持,拍卖师是上海拍卖行的郁静瑜。

  本届招标共分十组,其中四组明标,五组暗标,一组分会场签约。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将出席招标大会,为大家介绍2009年春晚的节目亮点,并亲手为“《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报时》广告”、“《2009年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独家冠名”这两个项目的中标企业赠送礼物。2009年CCTV-1黄金剧场重点剧目的主创人员也将来到招标现场,介绍剧情,与中标客户互动,还将为中标客户赠送精美礼品。

  在招标大会正式开始前,将有重量级神秘嘉宾登场,届时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目前,招标大会的现场流程和会场布置方案已经确定。

  “签约认购”分会场:新环节,新起点

  根据中央电视台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标书方案,今年在“招标竞购”资源之外,新增了“签约认购”资源,满足客户对央视2009年优质资源的整体需求。因此,11月18日当天,在梅地亚中心将举行签约大会,客户将与央视广告部签约,认购所需的广告资源。“签约认购”这个新环节将给央视和广告客户的合作带来新的起点。

  目前,签约认购大会的现场流程与会场布置方案也已确定。

  信息发布会场将迎来“新闻大战”

  央视广告招标被称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和“品牌奥运会”,每年都能吸引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

  11月18日,梅地亚中心第七会议室将成为招标的“信息发布会场”,将为国内外主流新闻媒体搭建平台,及时发布中标结果。

  在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幻多端的背景下,央视招标这一“经济晴雨表”格外引人关注,届时,梅地亚中心第七会议室将掀起一场新闻大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