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主播芮成钢14日做客聊直击华尔街风暴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2:17  新浪财经

  “CCTV经济频道《直击华尔街风暴》连续几十天的现场直播,作为主持人,我始终能呼吸到那股无形的萧杀气息。金融界的天堂与地域里传出的呼喊与细语,绕梁多日挥之不去。在这场空前的金融灾难面前,在我们与全球的政要和工商金融界领袖反复对话和探讨之后,也会有不少自己的思考……”——来自央视主播芮成钢(blog)的新浪博客

  华尔街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世界经济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融合性,作为新崛起的经济大国,中国正发挥着史无前例的作用,中国普通民众对世界经济形势的关心也空前高涨。央视经济频道《直击华尔街风暴》的直播节目应运而生,《直击华尔街风暴》全方位的展现了这场金融风暴对全球经济的冲击和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芮成钢,作为这档节目的主播,见证了全球金融风暴愈演愈烈的全过程,对此次危机影响中国的方方面面也有更加深入的体察和认识。

    11月14日上午10:30,新浪财经特邀著名主持人芮成钢做客《财经会客厅》,分享全球经济界人士对本轮金融危机的看法,畅聊《直击华尔街风暴》的直播感受,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间

  嘉宾简介:

央视主播芮成钢14日做客聊直击华尔街风暴感受

  中央电视台双语主持人,主持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英语国际频道多个经济栏目,其中包括他参与创立的新节目CCTV-2的《全球资讯榜》和CCTV-9BizChina等。

    曾对数百名国际商业界、经济学术界及政界的领袖人物进行过专访,包括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及总裁比尔盖茨、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主席司徒慕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科勒、韩国经济部长李宪宰、诺贝尔经济学得主福格尔、美国联合技术有限公司主席乔治大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从通用电气公司前CEO杰克韦尔奇、金融大鳄索罗斯等等。芮成钢的话筒出现在全球各地尖峰人物的面前,总能带给人思想上的收获。

      >>向芮成钢提问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