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券商推资产管理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7: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今日,海通证券(600837)和长江证券(000783)分别公告,称收到证监会关于其理财计划的批复。

  海通证券设立的季季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为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为5年,计划推广期募集规模上限为50亿份,存续期规模上限为60亿份。基金托管人为农业银行。不过海通证券并未说明该计划的具体投向。

  长江证券的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同样为5年,计划募集规模上限50亿份,存续规模上限为60亿份。并将在11月14日起在招商银行及长江证券各网点发售。该计划将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

  在A股市场低迷之际,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有集中推出之势。有分析人士指出,这表明证券监管机构希冀更多资金入市意图,同时也突显两家券商对当前市场投资价值的认可。

  实际上,今年已经发行15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随着市场的下跌,最近几个月集合理财产品的发行也有加快迹象。其中华泰证券、国元证券、长江证券、中银国际证券等均在最近市场点位较低时推出了自己的集合理财计划。

  从券商集合理财的业绩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即便亏损,也仍大部分好于其他类型的理财产品,其稳健特点比较明显。

  (陈道)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