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胡润百富名人财富缩水逾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良

  胡润百富30日对外表示,“2008胡润百富榜”发布后,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逐渐显现出来。《2008胡润百富榜》前20位拥有上市公司的富豪,其财富总共缩水1315亿元。

  截至本月28日,“2008胡润百富榜”前20位富豪拥有上市公司部分财富缩水1315亿元,平均缩水比例50.47%。如中信泰富的荣智健,财富缩水达到85%;玖龙纸业的张茵财富缩水83%。

  中信泰富10月21日公布消息,受杠杆式外汇买卖合约等影响,中信泰富酿成巨额亏损,截至10月17日,按公允价值计算的亏损为147亿港元。随后中信泰富股票直线下滑。而玖龙纸业公布的截至2008年6月底全年业绩则反映出受全球经济环境影响,净利润倒退6.3%,为上市后首次盈利倒退。

  美的集团和美特斯邦威是缩水程度较小的公司。美的集团的何享健财富缩水18%,美特斯邦威的周成建家族财富缩水21%。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