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航初定11月8日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3:2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孙嘉夏

  记者昨日向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一高层求证得知,新中航集团已初定将于珠海航展结束后的第二天,即11月8日正式在北京挂牌成立。

  目前,新中航集团总部人力资源整合工作已经完成,在2个月时间内,完成了对437名员工的人力资源盘点评估和1000多人次的竞聘上岗工作。整合完成后,有164人通过竞聘,在集团总部的领导和管理岗位任职,222人则进入直属事业单位和事业部、子公司、研究院,而尚缺的事业部、子公司部分副总裁岗位,则将面向海内外进行公开招聘。

  与此同时,新中航集团旗下各子公司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10月10日,运输机公司召开了成员单位领导干部会议;10月11日,直升机公司召开了首次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会议;10月13日,工业系统公司筹备组召开了成员单位领导干部会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