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机中的明星:李嘉欣亏1亿刘德华股市抄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4:06  中国新闻网

  他们要抄底 拼了

  明星代表:刘德华、芙蓉姐姐

  要想在股市中赚钱,那就得学学股神巴菲特,每次都能逢低买入股票赚大钱。这不,娱乐圈中也有效仿巴菲特的,眼看股市已经在低谷,就逢低买入,大有抄底赚大钱之势。

  一向擅于投资的刘德华,最近已经开始朝股市进军了。前不久,刘天王就趁低吸纳汇丰控股的股票。刘德华向来投资审慎,他教大家最佳的投资方法就是“趁低吸纳”;若有多余的钱,可以趁楼价跌时买楼保值,但要清楚银行借贷情况。

  除了刘天王大肆抄底外,一向被大众“嘲笑”没脑子的芙蓉姐姐也要进军股市了。最近她高调声明“入市抄底”,以一个娱乐名人的身份转战商海。芙蓉姐姐表示“涉市不深”,理论不熟,尚处于刚入行的状态。虽然自己演绎事业“如火如荼”,但入市炒股还是胆战心惊。

  血本无归型:钱全打水漂了

  明星代表:曾宝仪

  亏损表

  曾宝仪:

  数千万新台币

  相对于那些已经亏损上百万的明星来说,还有一类明星已经亏得血本无归,着实让人同情,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曾宝仪。初出道时,曾宝仪没动用父亲曾志伟的荫庇就在台湾娱乐圈闯出名堂,辛苦打拼多年,终于赚来大笔血汗钱。为长远计,曾宝仪又毅然拨出数千万新台币,投向全美第四大投行雷曼兄弟。不料,有158年历史的“华尔街最凶斗牛犬”雷曼兄弟竟猝然倒下。就是曾宝仪这样精明机警的女子,也是输了个血本无归,成了这次金融海啸冤大头之艺人代表。曾宝仪禁不住表白,自己突然与世界金融风暴接“鬼”,严重程度等于人生要重来。 快报记者 李谷 来源:现代快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