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资委将调查央企职位薪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6: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专电 国资委今天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开展中央企业职位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08年开始在中央企业开展职位薪酬调查工作。

  调查对象初期选取财务、行政、计算机等通用性岗位,调查人员范围原则上包括各中央企业集团总部及二级子公司相关职位2007年12月31日前在岗的职工,其中集团公司总部应涵盖相关职位的全部人员,二级子公司只选取营业收入排在前三位企业的相关职位全部人员。

  调查内容为各调查职位人员的2007年现金总收入的最高值、中位值、最低值。

  《通知》要求各中央企业认真组织本次职位薪酬调查工作,并于12月20日将调查问卷报送国资委。

  附:国资委将调查央企职位薪酬通知全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